close

安裝材質:L型 / 人造石檯面 / AICA門板 / 兩口玻璃檯面爐 / 隱藏式排油煙機 / 懸掛式烘碗機 / 側拉籃 / 三抽 / 不鏽鋼水槽


兩口玻璃檯面爐

美觀易清潔

 

 更多檯面爐選擇:請點我~

 

想要清潔方式更加簡便的朋友們

 

也可以考慮IH微晶爐~

 

 

 

只要使用抹布擦拭過就會非常乾淨喔!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點我


隱藏式排油煙機

輕薄隱藏的設計,和廚房融為一體

 

 

更多隱藏式排油煙機選擇:請點我


懸掛式烘碗機

顧名思義就是可懸掛於牆面上的烘碗機,考量到操作上的便利性,通常都懸掛於水龍頭的正上方。依照目前市面上廚櫃的訂規尺寸,懸掛式烘碗機大多為60、80、90三種規格。此類型之烘碗機容量適中,適合小家庭或較少開伙的廚房,而且可搭配整體廚櫃,將烘乾、收納與裝飾三種功能作整合。

側拉籃

瓶瓶罐罐調味料的收納好場所~

 

 

下廚中隨時拿取使用也非常方便!

若是原本廚具沒有規畫到這個部分

那麼也可以參考DAY&DAY的廚房收納系列

了解更多:請點我

 

不鏽鋼水槽

可輕鬆放入炒鍋刷洗

多功能掛籃可放置菜瓜布.洗碗精...等

ST滴水籃可放置洗好的碗盤.或洗蔬菜水果時也可暫時放置滴乾水分非常實用

最近也有介紹非常多不同的造型.功能與材質的水槽

有需要或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們:請點我觀看

 

預約丈量好禮三選一的活動到9/31止

請大家敬請把握機會喔!!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我


~歡迎洽詢~


全家福生活館
地點:彰化市金馬路三段541

 

電話: 04-7201305 0800-048228

更多相關產品請看"全家廚衛網"超級商城-全家廚衛網" 

 

彰化廚具,彰化廚具訂做,彰化廚具丈量,彰化不鏽鋼水槽,彰化Criesta 日本原裝進口不鏽鋼水槽,彰化手工不鏽鋼水槽, ENZIK sink 韓國進口不鏽鋼水槽,彰化廚房龍頭 ,彰化304不鏽鋼廚房龍頭,彰化Lofn Rindr廚房伸縮龍頭,彰化廚房銅鍍鉻龍頭,彰化廚房復古龍頭,彰化鄉村風廚房搭配龍頭彰化系統櫃訂做彰化系統櫃規畫彰化系統櫃丈量彰化衛浴彰化精品衛浴彰化新龍浴缸,無水斷電浴缸,台灣製造浴缸,靜音馬達浴缸,玻璃纖維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家福廚具衛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